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我院专家人才代表

编辑:靖治来源:人事处

1月1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一行,在春节前夕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来到学院看望慰问我院专家人才代表。对武强院士(团队成员商艳副教授代表)、刘建教授和雷达教授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来了政治引领书籍、慰问信、慰问金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新春祝福与美好祝愿。

乌东耐心询问了我院专家人才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并在亲切交谈中表示,学院的成立填补了鄂尔多斯本科高等教育的空白,为鄂尔多斯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特别是大飞机学院的成立为鄂尔多斯航空产业发展奠定了很好的人才基础。他表示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卓有成效,大规模引进和招聘高层次人才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师资队伍,而且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专家教授们继续发扬“蜡烛精神”,甘于奉献、敢于创新、施展才能、建功立业,为鄂尔多斯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