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5日,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康巴什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教学系、部、中心主任,党员教师代表和普通教师代表6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情况、上年度述职评议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完毕,侯晨曦对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逐一点评。他首先对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同时指出普遍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对每一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提出表扬,并点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书记们述职内容全面、具体,点评指出的问题针对性强,为今后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学院高质量党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侯晨曦在总结发言指出,作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将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重点要形成一套切合实际的制度体系,构建高效顺畅、协调运转的运行机制,在打造脚踏实地、担当尽责、积极向上的干部作风上下功夫,在培育优良教风、学风、校风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并提高“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比例,全面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合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侯晨曦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创新思政工作并提升质量;四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五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七要努力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