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春季扬帆启征程 攻坚克难促就业” 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编辑:来源: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大飞机学院)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国家、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2024届毕业生尽早顺利就业。2024年3月22日,在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一楼大厅,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联合产教融合工作处(就业工作处)举办“春季扬帆启征程 攻坚克难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奇瑞鄂尔多斯分公司、内蒙古晶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现场参会,鄂尔多斯市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线上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通过分发宣传册、现场宣讲、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行业前景、招聘需求、薪资福利等。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踊跃投递简历,希望获得心仪的工作机会。

本次招聘会既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信息平台,也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提供了渠道。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 将紧密围绕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深入挖掘就业资源,积极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校企协同助力大学生尽早、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