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走进西安四所高校招才引智

编辑:杨洁新来源:人事处

3月19日至22日,鄂尔多斯市“暖城之邀”2024年高校人才招引活动在西安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带领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组,走进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招才引智。

我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宣传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详细讲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岗位需求及人才引进政策,为前来咨询报名的求职学生提供专业、全面的解答。

本次“西安站”引才活动实现了学校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开门红”,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71份,经过面试并最终签订意向性协议4人。

今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根据学校人才需求状况及岗位专业特点,强化与目标高校对接,有针对性走进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为学校教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