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感谢你!鄂应院的大哥哥大姐姐

编辑:冯雅静来源:党委宣传部

一根细细的跳绳,一头牵着运动的快乐,一头牵着推广科学健身理念的担当。5月25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携手内蒙古体能协会、鄂尔多斯跳绳协会及东胜区第一中学南校区,一起走进对口帮扶所在地杭锦旗吉日嘎朗图小学,开展“送体育 送健康 送器材”牵牛花跳绳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半,活动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牵牛花”跳绳服务队带来的花样跳绳表演中拉开帷幕。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灵活多样地在彩绳间穿梭,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拍手欢呼。在跳绳服务队的指导下,孩子们也进行了分组学习。一节课下来,好多孩子已经掌握了梅花跳、双人跳、交叉跳的技巧,争相参与成果展示。

据了解,“牵牛花”跳绳服务队成立以来,不仅在全国大学生跳绳比赛中屡获金奖,还将花绳特色体育课程推广到各年龄群体中,努力推动基层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