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刘海英获市级荣誉

编辑:隋建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今天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点亮精神火炬”——相约5·30致敬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致敬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我院管理系副主任刘海英获评全市优秀科普工作者称号。

活动特别设置致敬环节,致敬了我市的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和40名优秀科普工作者。刘海英老师凭借敬业执业情怀与科普为民正能量获得表彰。

刘海英,女,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管理系副主任。从事农业技术经济与旅游管理相关的教学、科研与推广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牧区水利设施利益相关者协同治理的机制与效率研究——基于内蒙古实证调研的分析》等项目21项,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6部,获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21项,另有多项研究成果被政府和企业采纳。获评2020年鄂尔多斯市产业创新人才团队带头人、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二层次人才、自治区高等学校“青年科技领军人才”、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坛新秀”、鄂尔多斯市“草原英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