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城之邀再出发!鄂应院“暖风”吹进西安4所高校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2日——24日,“暖城之邀” 鄂尔多斯市2023年“西安站”招才引智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发表视频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带领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组,走进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才引智。

在招聘会现场,宣传标语“鄂尔多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一个有活力的院校“引人注目,这股鄂应院“暖风”吸引不少优秀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学院人事处、大飞机学院、信息工程系、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人才引进工作组,每到一所高校,都热情详细向求职者宣介学院的发展成果及人才引进政策。

学院这次“西安站”招才引智活动共吸引100多人次前来咨询,收到简历38份,经过现场面试并最终签订意向性协议5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均到招聘会现场与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组交流对接,表示将持续推动与我院的人才交流机制,畅通人才共引、共享、共用渠道。西安四所高校的求职者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我院的人才引进动态,应“暖城”之“邀”,感受“学院”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