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风行动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3月13日上午,学院在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学院2023届本科生、市属三所高校毕业生受邀前来应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相关部门和系部负责人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深入招聘现场,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双赢。

开幕式上,李向东致辞并宣布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启动。

金良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李向东一行深入会场与企业代表交谈,与学生交流。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各类企事业单位120家,提供了6500多个优质岗位,共有20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对单位文化、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2023届毕业生纷纷表示,招聘会有挺多不错的企业,薪资高、待遇好,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家门口”的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