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13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李向东、秦闻苹、李少东、金良、刘建、闫剑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家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要求涉及主要观测点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专项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责任明确,在推进具体工作中要充分研究各项指标、深挖学院内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和短板,不断补齐缺项漏项。

李向东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不断推进、久久为功、水到渠成。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深刻认识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奋进意识,广泛深入持久地做好评建相关工作。

要做到顾全大局、勇于担当、职责清晰、雷厉风行。全院上下一定要全员行动、全员奉献、全员争荣,紧紧抓住查漏、整改、规范和提升四个环节,始终以“脱皮掉肉”的决心,真重视、出重拳、行重制、落重心,不断砥砺前行,确保一次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要做到率先垂范、担当作为、深度介入、牵头抓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带头整改,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走在前、做在前,切实以过硬的作风敢啃硬骨头,以过硬的本领善于做示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挖亮点、堵漏洞,推动牵头专项组和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要始终站在学院生死存亡的高度和事关个人前途命运的角度去认识评建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要有交卷意识,拿出脱皮掉肉的决心,理清整改思路,运用系统思维,制定整改措施,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各专项组和评建办要依据各自承担的职责,统筹推动、协调和督办好部门、单位间的整改,不当旁观者、不做事外人。要把评建工作作为考验干部个人成长的平台,作为部门间比学赶超的载体,作为学院长足发展的契机,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