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27日,党委书记尤俊成在励行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刘建出席会议,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兼产教融合处负责人刘锐作了《关于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调研》汇报,大飞机学院副院长李晓雪作了《基于产业学院的OBE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调研》汇报,网络中心负责人靳晓睿作了《信息化建设考察报告》汇报。党委班子成员听取汇报后,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发表了意见。

尤俊成在作总结讲话时说,我们要坚持“开门、开放、开明”的办学思路,立足鄂尔多斯优势主导产业,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大力推进我院现代产业学院和信息化建设,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时不我待的志气、改革创新的锐气,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