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杜汇良一行调研我院大飞机学院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副市长王心宇,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一行到我院大飞机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陪同调研。

杜汇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飞机学院航空系AOC实训室、CBT教室、航空电子仪表实训室、航空发动机实验室,现场听取大飞机学院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大飞机学院教师交流。

尤俊成就大飞机学院围绕鄂尔多斯产业需求开展人才培养、学院支持推动大飞机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杜汇良听取汇报后,对大飞机学院近期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大飞机学院进一步立足鄂尔多斯实际,紧盯国产飞机北方试飞中心、航空培训中心、维修中心、交付中心建设,推进大飞机学院特色人才培养、融入国产大飞机事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教育体育局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