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14日,学院在康巴什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刘建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尤俊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按照任务清单推进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尤俊成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切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关于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四项要求,切实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三要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好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等工作,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以办好实事回应师生及群众的期盼;四要担起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