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编辑:靖治来源:教务处

4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来到东胜校区深入教学一线,听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师乌兰讲授的思政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后与教务处、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继续教育中心部分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尤俊成指出,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使用三科统编教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上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思政课程,发挥思政课程的价值引领作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

 

尤俊成要求,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师要通过集体研讨、集体备课,特别是要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精心准备,要深入浅出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创新论断讲授清楚。要指导和帮助学生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维护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