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绳”彩飞扬 跳动青春——自治区大体协来我院观摩花样跳绳公开课

编辑:靖治来源:体教部

2020年12日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赵生宝带领兄弟学校体育教师共50多人来我院观摩体育教学部李含老师的花样跳绳公开课。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体教部副主任王玉侠等陪同。本次李含老师的观摩课设计丰富多样,既展示了花样跳绳的魅力,又体现出体育学科立德树人的育人价值,受到兄弟学校同行的高度评价。

观摩课上,李含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花样跳绳运动的开展情况,随后,指导同学们做准备活动和花样跳绳热身游戏,对本次花样跳绳课的动作要领及配合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动作示范,同学们互相配合、积极练习、兴趣盎然。最后,学院花样跳绳队展示了大众等级套路动作、个人花样、交互绳、车轮跳、彩虹绳等内容。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趣高涨,在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学习内容。

本次观摩课是我院全力推进“一校一品”课程建设工程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我院体育课改革创新的成功实践,为推动花样跳绳运动在自治区高校推广起到了带动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