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今冬明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编辑:来源:学工处

为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有关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校园整体防控水平和疫情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12月4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中心)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闻苹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冬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内教疫防【2020】43号)、《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和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鄂教体函【2020】3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强调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和校园管控。

秦闻苹总结讲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有关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要做好预案。要主动对接属地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疾控机构,强化联防联控,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做好各种情形下的防控应对准备。要加强对本单位学生的管理,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校园管控要落实落细,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要在管控视线内。大门岗要加大检查力度,要安排专门值班人员进行监管、监控,确保校园健康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