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人才招聘会

编辑:靖治来源:教务处

11月21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人才招聘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和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永恒、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中心)书记参加了仪式。

刘建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作了讲话。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我们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重要体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千万家庭的幸福。举办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和自治区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更好地推动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稳定就业,早就业、早签约。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学院的工作重点。此次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今年首场线下大型校园招聘会,充分利用鄂尔多斯市电视台、鄂尔多斯发布、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平台进行多维度宣传,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和防疫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希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抓住本次机会,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对接、双向选择,使招聘会取得预期效果。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张永恒副主任发言,他代表市人社局向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用人单位能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市人社局与学院合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学毕业生就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企业代表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景超发言,他感谢学院和人社局为企业搭建选人用人的优质平台,汇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汇能集团。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用人单位10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1097个,参加招聘会学生800余人,约40%的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学院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