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联合开展“展素质风采 扬团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大飞机学院)

2024年4月11日,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沟通、交流、协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教职工之间信任度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体育教学部和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联合组织开展了“展素质风采 扬团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两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教职工通过“直呼其名”“你来比划我来猜”“无敌风火轮”“穿针引线”“趣味接力赛”、“千里传信”等团队项目,各队成员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积极争取最佳成绩。这些活动培养了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以及面对困难的突破与挑战精神,明确了本位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团队的协助意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两部门加强了沟通与联系,广大教职工们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提升了思想认识与综合素质,充分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凝心聚力的重要性,感受到面对困难时的拼搏努力与坚持不懈始终是成功的前提,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生们的成长和院系(部)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