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召开

编辑:郭硕文来源:党委组织部

4月10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召开。党委书记李向东、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闫剑侠主持会议。

会上,李向东代表学校向八名挂职干部即将赴任表示祝贺。他要求挂职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在年轻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方面的谋划和部署,号召年轻同志要抓住本领积累的“拔节孕穗期”,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向东对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挂职锻炼是干部成长和历练的一次难得的机会,要珍惜机会,通过“学、听、看、做”,提升综合素养,淬炼职业精神。二是要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来面对挂职岗位重任,主动融入挂职单位的各项工作,努力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管理知识、经验和管理工具,在挂职实践中扎实履职尽责,锤炼能力本领,注重发掘新思路新方法,为今后工作提供经验支撑和理论指引。三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我校和兄弟高校好制度、好经验、好做法、好工具的互相交流。

会上,挂职干部白红英、吕笑公、毛伟国、王彦、王如意、吕昕、景宇、武岳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