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2018年趣味运动会开幕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2018年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教授,校领导与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党政办公室主任丁文彬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1支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会场中央,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全场。

姚德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各部门、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敬意。他表示,学校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培养人才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奠基工程。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学生体质测试年均合格率达到90%以上,在2015年自治区大学生足球比赛和2017年自治区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均取得本科组第7名的好成绩,2017年学校成功承办自治区青少年田径四级联赛暨自治区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他强调,设置团体比赛项目,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运动,展示自我,享受运动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广大师生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学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他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体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全体观众服从管理、文明观赛。

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陆鹏、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吉亚图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期一天,比赛包括排球、篮球、铅球、拔河、跳高、长短绳等共1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