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鄂尔多斯市选拔大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18日—19日,为期2天的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职业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继续教育中心18级五护2班武浩冉、18级五护2班李亚峰、18级五护1班刘宇书3位同学在谷青荞、张桐、郭蕊、李玲、常晶晶5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心协力下,刻苦训练、不懈努力,凭借出色发挥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备赛时间紧、任务重。10月9日继续教育中心接到参赛通知后,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办、实验实训中心、学工办协调配合,迅速组织,积极备赛。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完成了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口腔护理四项护理技术操作的培训任务。三名选手刻苦训练、潜心准备,最终在鄂尔多斯市选拔大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中职护理赛项注重考查选手的临床思维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中通过应用“标准化病人(SP)”,让学生应用综合知识与技能解决患者问题、满足患者需求。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本位、以临床教育为着力点,培养技术技能型护理人才的办学理念,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一成绩的取得必将激发学院广大护理专业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促进护理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对培养优秀护理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