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喜获佳绩

编辑:靖治来源:

9月8日,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区共有46所院校,10万多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超过25000项。我院累计参赛498项,累计参赛学生2257人次。

本次大赛的决赛采取线上比赛方式,评审专家利用腾讯会议和“投智圈”智慧创新创业平台,在内蒙古民族大学现场进行线上评审。各参赛高校组织参赛项目团队,在本校集中进行项目线上展示与答辩。组委会利用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师生克服种种困难,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反复演练参赛项目。教务处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系部为参赛团队线上参赛提供条件一流的直播现场。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团队在高教主赛道获得2银1铜的好成绩。“高性能石墨烯发热膜”、“电热管家”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银奖;“北斗放牧-用中国卫星连接一带一路”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创新创业教育是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新要求,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是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新要素。我院作为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坚持把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之一,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广大师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两年取得大赛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