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编辑:靖治来源:人事处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按照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评审方案确定的工作程序和要求,经过教师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评审推荐及公示、学院资格复审、教育教学能力考评、校外同行专家评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学院党委会审定等程序,评审结果上报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并已通过审核与备案。

2020年,学院共有19名教师获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1人,高级实验师2人;48名教师获评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其中有15人为转系列评审。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科研,努力提高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体现了“破五唯”的原则和要求,是建设新时代应用型高校高水平师资队伍的一次有益探索,进一步壮大了学院高级职称教师队伍的力量,优化了师资队伍结构,为本科教学评估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