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厅与鄂尔多斯市关于新冠疫肺炎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刘建出席,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系部(中心)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鹏主持。

会上,何鹏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及秋冬季防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全区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区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寒假期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鹏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境外输入风险和局部地区新增病例传播风险交织,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何鹏详细部署了学校加强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并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细化、优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守好阵地,合力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