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编辑:来源:人事处

9月24日下午,学院在二期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学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项工作中业绩和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副书记、院长铁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金良、刘建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铁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刘建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教务处、化学工程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于海平等13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白旋等11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王木兰等6名同志“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F463 1BB02 11F7D

167FA 15D98 13637

党委书记侯晨曦发表讲话,向过去一年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一年春华秋实,一载桃红李芳。侯晨曦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抗击疫情成效显著;教学任务全面完成;办学规模稳步扩大;教师队伍日益壮大;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科技创新日渐增强;办学特色日益彰显;教学条件逐步改善;校园氛围安全稳定;领导班子选优配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社会声誉快速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至于全院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学院拥有一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身体力行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侯晨曦指出,成绩属于过去,面对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面对国家对应用型人才的紧迫需求,办好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依然任重道远。侯晨曦要求,广大教师要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引路人;要积极钻研教学规律和教学方法,做改革发展创新的践行者;要坚守教师的道德与情操,做塑造学生灵魂的工程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的殷切希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FCAB

铁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过去一年默默耕耘、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达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当前的工作,铁勇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门之外;二要全面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全院上下要以迎评工作为重心,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编制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学院的发展定位,保持发展规划的连续性。铁勇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新学年作为新起点,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干劲,把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117B0

“先进集体”代表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梁建华、“优秀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朱影、“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孙斌和“抗击疫情先进个人”代表王振清依次发言。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深情阐释了集体的团结奋斗精神和个人的职业追求,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不断进取,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399 E193 FA7E E569 D8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