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健康与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编辑:靖治来源:工会

在学院深入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按照教育部开展2019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6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和团委在二期报告厅联合举办了2019年“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健康与急救知识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自治区全民健康安全教育中心呼和浩特站特邀讲师马雪静老师主讲,学院工会副主席王玉侠主持,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CPR急救”自救互救、职工亚健康综合治理、心理健康知识疏导、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等。马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实例生动,语言通俗易懂,是一堂精彩的健康保健课,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举办健康讲座是学院关心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健康意识的有效举措。今后学院工会、团委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