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宫箭深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来源:学生工作处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宫箭深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调研过程中,宫箭认真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近年来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辛勤付出表示赞赏。

宫箭指出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作为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变化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

宫箭强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