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门克内木乐教授入选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批“草原英才”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人事处

4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布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批“草原英才”工程评选结果》。自治区第八批“草原英才”工程申报工作分为常规评审、专项推选、人才项目引领支持计划,滚动支持4类,评选工作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等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经过申报、审核、厅局初评和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我校门克内木乐教授入选常规评审类“草原英才”。

截至目前,我校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校长姚德教授以及智颖飙教授、门克内木乐教授4名教授获此殊荣。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是我区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自治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作用的重要举措,入选内蒙古“草原英才”工程的个人、团队的引领、辐射与带动作用突出,为全区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