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次集中学习会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向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努力做好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应用技术型人才支持。瞄准迎评促建的工作目标,做到党委通盘考虑、相关部门牵头抓总、责任单位落地成势。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健全和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以好作风好形象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扎实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健全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务实、有效做好中心组学习成果的传达与落地,做到及早落实、及时提醒、按时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