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上思政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王丽华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切实引导全院学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备课的基础上,通过“形势与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领导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按照中央宣讲团“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学院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解读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团结奋斗和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要求,融合不同专业知识、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