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昂首阔步新征程”系列活动

编辑:王丽华来源:纪检监察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至11月7日,学院纪委组织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昂首阔步新征程”系列活动,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10月31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与纪检监察室人员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学报告、悟思想”,按照“一人一题一宣讲”的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斗争精神、团结奋斗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11月2日,学院纪委按照组织部要求,统一步调集中报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有序开展线上自学活动,并集中解答每讲课程的课后习题,形成学做结合、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11月3日,李少东为东胜校区的部分学生线下讲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思政课,重点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让学生们明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

11月7日,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人员赴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等8个篇章组成,全面回顾总结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昂扬斗争精神,充满朝气、务实奋进,积极主动履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