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情系抗“疫”后勤工作者 传递抗疫正能量 你坚守抗疫一线,我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李伟来源:后勤处

在学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0月15日下午,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后勤管理处为坚守一线的后勤服务人员送来暖心礼包,礼包内有毛巾、牙刷、拖鞋、洗发水等。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后勤服务人员挺身而出,核酸检测现场、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餐厅、医务室、校园的角落里,随处可见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疫情阻隔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后勤管理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后勤人”的亲切关怀。

后勤不“后”,抗疫在“前”。后勤管理处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克服人手少、任务多、时间紧、责任重的困难,坚守岗位,第一时间解决抗疫一线的实际困难,确保后勤服务良性运转;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筑牢学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