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8月21日上午,院长李向东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工处)、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专项工作组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审定。

李向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态度。各部门各系(中心)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研读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使全院师生全面掌握学院疫情防控的制度、措施。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坚持结果导向,细致全面梳理,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隐患,不断优化制度、流程和方案,力求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精准”、“快速”、“高效”,切实筑牢学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