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李理调研督导我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丽华来源:党委宣传部

8月22日,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一行来我院调研督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陪同。

李理来到我院实地查看进出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用房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学生返程、应急处置、校园管理等情况。

李理指出,校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市、区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

李理叮嘱,学院上下要精准掌握学生假期出行和返校相关动态信息,实行分批开学、错峰返校,做好“一站式”“点对点”接站接机工作,加强学生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每周一检”等措施。要抓紧备足隔离场所,加强隔离点规范化建设,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确保满足紧急情况下的使用要求。

李理要求,要不断强化工作创新,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有效提升疫情防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实战能力。教体、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调研结束后,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李理书记关于我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