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 带队赴河套学院学习考察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5月23日至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带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学院评建工作专项组成员和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等组成的迎评促建工作考察组赴河套学院进行学习考察。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等参加交流并陪同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李秀良结合河套学院2019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经验做法,就明确办学定位、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指挥调度等评建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和分享。李向东代表学院对河套学院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有关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要学习借鉴河套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破解我院评建工作重点建设阶段的难题,不断加强两校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特色化高质量发展。河套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迎评促建工作经验,针对我院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改进措施。

会后,学院各评建工作专项组围绕本组重点工作分别与河套学院对口部门和单位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学习交流结束后,评建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就本次河套学院学习考察及完善我院下一步评建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考察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学院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评建工作力度,细化评建工作标准,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