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明初心,团结拼搏建新功”—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第二届拔河比赛

编辑:靖治来源: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自治区以及鄂尔多斯市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部署要求,促进我院教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提高健康水平、凝聚团队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学院工会以“学党史明初心,团结拼搏建新功”为主题,5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知行广场举办了教职工第二届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出席了开幕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建致开幕词,工会副主席、体育教学部主任王玉侠主持开幕仪式。

刘建在致辞中,希望各参赛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奋勇争先的体育作风,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希望广大教师在今后工作中,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得到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分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2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边队员迅速发力,抢占先机,你拉过来,我再拉过去,始终坚持,永不服输。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夺得冠军,机关党群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继续教中心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化学工程系、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