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张昕瑶来源:党委宣传部

春风十里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4日,学校组织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带领教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到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携手协力,挥锹挖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各个环节干劲十足、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美好的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为共同绘出美丽暖城新画卷贡献力量。

四月春风 绿意萌动

愿我们都可以像树一样

向下生根 向上开花

这个春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