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4年春季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编辑:来源:图书馆

4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519会议室召开,图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馆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图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金良主持会议,图书馆馆长乌吉孟花作2023年工作汇报,并汇报了2023年经费执行和2024年预算计划。

参会委员们对图书资源采购及利用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加大对数字资源平台的宣传,采用讲座、数据库培训、编写使用手册、做可随时查阅的电子版链接等方式加强各类数字资源的知晓率。会议确定,各系部推荐一名图书工作联络员,加强联动。

金良对图书馆环境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继续优化资源采购,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加强阅读推广等活动,继续提高纸质图书借阅率。同时要求加强阅览室和勤工助学岗学生的管理,切实提升馆员业务能力,面向未来建设好图书馆,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