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讯连连!我校两名教师获得荣誉称号

编辑:李芃薇来源:党委宣传部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暨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对112名个人和10家集体进行表彰。我校艺术系教师张鑫获得“全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张鑫是我校艺术系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民族音乐学、高校音乐教育教学等,2018年获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优秀辅导教师称号;2020年被评为鄂尔多斯高层次人才“青年优秀人才”;2022、2023年分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获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三等奖,2022年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二等奖等。

近日,内蒙古科协发布了2023年度全区科普队伍建设先进典型的通知,我校教师李大旭光荣上榜,获得优秀科普专家称号。

李大旭是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教授,致力于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管理、生命科学、公共卫生、基因检测、分子免疫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李大旭通过带领创新团队、举办健康科普讲座和科普阅读分享会等形式,在广播电视、新媒体、社区和党校课堂等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健康教育、健康科普、预防保健等100多场次,带领创新团队出版书籍和著作7部, 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科研转化应用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