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6日,由教务处主办、大飞机学院承办的学院首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在虚拟仿真创新实验中心举行,来自7个系部的9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观看比赛。

大赛由“教学设计、课堂实录”和“现场说课”两部分组成,9名参赛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飞机学院教师刘泉获得了大赛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教师宝都吉雅和管理系教师付丽娜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土木工程系教师王静文、大飞机学院教师苏军、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师李燕峰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氛围,对于学院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师改进混合式教学模式、营造“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教学氛围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