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4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医学系辅导员李晓成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各个高校的81名辅导员参加。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以及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应急处突等方面的能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李晓成老师最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不断在激活辅导员发展潜能、强化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职能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本次比赛结果既是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更加激发了辅导员队伍加强业务学习的热情。我们相信,以后更多辅导员能够在此类活动中总结沉淀、启发思路,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程度与专业化水平。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健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