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靖治来源:管理学院

5月13日-16日,“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院管理系学生与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44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四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刘琳获得普通话组二等奖;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郭宇鹭、郝婧琳分别获得英文组二等奖、三等奖;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吴国庆获得普通话组三等奖。我院首次参加国家级导游比赛就斩获佳绩。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本次大赛突出对接行业需求,以“重交流、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是全国旅游院校的年度盛会。

我院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4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了这次比赛。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教研室教师全体出动与选手一同积极备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强化训练,四位同学不负众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理论考核、现场讲解及专题展示、才艺表演三个环节中均发挥出最佳水平,在强手如林的比拼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为各高校之间、校企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素养,开阔了老师和学生的眼界,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