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跳绳云赛事中喜获佳绩!

编辑:靖治来源:体育教学部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跳绳云赛事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4500余名跳绳爱好者参加比赛,我院学生报名参与了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项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出“体育+科技”竞赛模式的新尝试,利用互联网开展体育项目竞赛,比传统比赛模式更智能,将疫情风险控制到最低程度。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强者如云,我院跳绳队在体育教学部王玉侠副主任和李含老师的指导下,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杨江兴和1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赵西都日嘎在888跳绳计时赛中分别以207秒、208秒的成绩获得第七名与第八名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学生课间活动内容,体育教学部坚持推动“一校一品”特色体育项目,不断进行体育课改革创新实践,扎实推进一流精品体育课程建设。近两年,体育教学部以推广花样跳绳、啦啦操等特色体育项目为抓手,着力培养大学生在校期间掌握1—2项体育爱好项目和体育技能,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养成终生健身锻炼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