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暖新闻:喜报|学校教师在全市大中小学“强国复兴有我”思政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吴禹琪来源:党委宣传部 暖新闻

11月2日,全市大中小学“强国复兴有我”思政课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共有96名教师参加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五位教师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网络人气奖2名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是由鄂尔多斯市宣传部、文明办、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的一次规模较大的教学展示竞赛活动,是鄂尔多斯市深化“大思政课”建设、增强立德树人“大思政课”作用的实践探索,具有很强的示范效果。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思政课大赛,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搭建了新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资源优势,发挥优秀思政课教师在展示综合素质、传播理论成果、创新教学方法、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作共建,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推动思政课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