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公告

编辑:王丽华来源:人事处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资格复审工作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30日一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三、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登记表》。

四、资格复审地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行政楼501会议室。

五、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审,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未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可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单位签字盖章的单位签字盖章的《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此表一式三份),公务员登记表、事业单位聘用文件、事业单位聘用审批表、事业单位聘用登记表,单位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本人所在单位编制本(包括机构规格页、核定编制页、在职人员花名册、本人编制卡)复印件,复印件须有复印单位签字盖章证明,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七、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者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八、选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为准。

九、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8月30日由选调单位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于8月31日资格复审,递补复审只进行一天,请排名靠前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复审资料。

十、面试安排具体详见资格复审通过后领取的《面试通知单》。

十一、考生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477-8591333(邬老师)

特此公告。

附件: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登记表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