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引进专任教师资格复审和专业面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按照《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专任教师的公告》要求,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引进专任教师报名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现就资格复审和专业面试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工作由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8日至29日(共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地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行政楼501会议室。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专业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应聘者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经资格复审无误的,进入面试人员范围,发放《专业面试通知单》;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律取消专业面试资格。

4.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携带《诚信承诺书》、《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本人二代身份证(二代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应聘人员相关业绩能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5.应聘人员具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服务)单位的证明(证明中应有具体工作岗位、工作起止时间、单位地址、有关负责人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内容,并加盖工作所在单位公章)以及工作(服务)单位合同、工资发放表等相关证明材料。有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考生还须在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管理系统(http://www.gxfdy.edu.cn/)打印辅导员基本信息表(包括辅导员编码)。应聘人员在校就读期间参与的社会工作(实践)、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6.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7.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二、专业面试

(一)专业面试时间地点以《专业面试通知单》为准。

(二)专业面试有关要求

1.艺术类专业

(1)报考美术专任教师的,提前准备一幅代表作,专业面试时提交专家评委评审。

(2)报考音乐表演(作曲方向)专任教师的,提前准备创作作品,专业面试时提交专家评委评审。

(3)报考音乐表演(声乐方向)和舞蹈表演专任教师的,提前准备专业展示,伴奏音乐自备。

(4)专业面试时间分配:作品(专业)展示5分钟,课程试讲15分钟,学术成果介绍和专业答辩10分钟。

2.非艺术类专业面试时间分配

(1)课程试讲15分钟。要求:根据所报岗位的学科方向选择一门专业课程中相对完整的一部分内容进行试讲;需要配合PPT的,自行拷贝U盘,并经杀毒处理。

(2)学术成果介绍和专业答辩15分钟。要求:介绍本人科研学术方向及研究成果、业绩,时间不超过8分钟。同时对面试专家提出的专业问题作出答辩。

咨询电话:0477-8591333(邬老师)

特此通告。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