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孙志强副院长一行赴院校企业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编辑:李伟 徐恒泰来源:化学工程系

12月4日至5日,孙志强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赴乌海职业技术学院、乌海市第十中学和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合作洽谈。

4日下午,孙院长一行在参观了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开放式实习基地后,与该学院院长牟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孙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定位等进行了总体介绍,双方就合作培养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还参观了乌海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基础设施和化工、护理等专业实习实训室。

5日上午,孙院长一行参观了“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乌海市第十中学教室、体育场馆、成长记录室、禁毒教育基地等教学活动场所,围绕双方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乌海市第十中学建立我院生源基地达成了合作共识。

5日下午,孙院长一行赴棋盘井工业园区与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在参观该公司化工产业循环经济园区和职工活动中心等处后,双方深入探讨了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学生教师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实习基地共建等,表示今后要实现校企深度合作,逐步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会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校际、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洽谈,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合作办学水平和知名度,为师生搭建了新的实习实践平台,也为我院招收优质生源拓宽了渠道,助推了学院创新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