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孙志强副院长一行赴昆山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编辑:来源:

近日,孙志强副院长带领数学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教学督导组组长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丘钛科技有限公司和维信诺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合作洽谈,并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达成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意向。

考察第一天,孙院长一行在参观了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实训基地、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和大数据研发中心后,与该公司总经理赵敏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赵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实力、产品和研发方向、人才培养方向以及校企合作管理模式,孙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相关事宜。

第二天上午,孙院长一行在参观了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后与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华成等进行座谈,华成总经理介绍了昆山人力资源市场的发展历史和创办理念,孙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定位等进行了总体介绍,双方就共建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合作意向。下午,孙院长一行参观了丘钛科技有限公司和维信诺公司,就将来计划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经过此次实地调研考察,合作交流洽谈,进一步拓宽了教师视野,提升了我院合作办学水平和知名度,为师生搭建了新的实习实训平台,助推了学院创新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