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自治区团委学校部一行到我院调研

编辑:靖治来源:团委

5月28日下午,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学联秘书长齐斯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王俊鹏,鄂尔多斯市团委副书记白杰、鄂尔多斯市团委学校部部长卢利华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90742

学院团委书记刘静萍从共青团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齐斯琴部长就近期开展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基层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文件要求,彻底落实文件精神,将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进行调研,考查了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现状,对团员统计、团员发展、团员管理、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等内容进行了调研指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494E2

4AEE6

83C3A

B77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