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孙志强副院长应邀参加中天合创“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编辑:靖治来源:化学工程系

6月1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孙志强应邀参加中天合创“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并与中天合创副总经理柳先友等管理人员就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交流座谈。参加活动的还有我院化学工程系6位教师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99名学生。

座谈会上,孙志强副校长介绍了我院建校历史、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定位,柳先友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天合创企业结构、人员结构、主要工艺及产能情况。双方围绕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以及我院教师在化学化工领域的科研优势和取得的技术成果进行了对接交流,双方都希望今后在在人才和技术方面加强合作。座谈交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座谈会后孙院长一行在柳先友副总经理等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智慧工厂。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煤炭、煤化工产品和电力生产为一体的特大型煤炭深加工现代化企业,在“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当天,我院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在中天合创还进行了认识实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同学们对煤化工项目、企业文化创新及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深刻感知,对今后学好专业课程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