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党委书记侯晨曦率队赴乌审旗驻地企业考察调研

编辑:靖治来源:科技处

为了深入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持续推进构建产教融合新发展模式,2019年6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副院长孙志强,带领科学技术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乌审旗驻地企业考察调研,商洽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事宜。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局长高怀京等陪同考察调研。

侯晨曦书记一行先后到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源职业培训学校等进行了调研。实地考察了100万吨天然气制甲醇和6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的生产工艺、技术设备及产品销售情况等,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具体领域、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对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和兴趣,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工作安排达成一致。